close

2016.10.13

 

今天

是你離開後的第五天

第一次發現

少了你分享

竟  如此空虛

 

我嘗試以各種方法挽留你

但總是得到一樣的回應

不想了

不愛了

 

會不會是口是心非呢?

我仍抱有一絲期待

 

畢竟

當時的我們

總是

口是心非

卻又希望對方有所察覺

 

反省  懊悔  痛改  前非

是我現在唯一能給你的

最微薄的

補償

當然

如果你願意

我一定會給你更多

 

不過  也許

我只是卑鄙地

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至少

這樣的內心世界

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