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5

 

今天

是你離開後的第七天

一個星期過去了

我很想你

而你不知道

 

因為從那天開始

喜歡你

變成我一個人的事了

 

今天的天氣

微涼

帶點陰雨

 

一整天下來

換了幾條捷運線

換了幾間咖啡廳

為了不去想你

我試圖將自己所有的思緒投注在繁瑣的方程式中

 

好咖啡煮出來的

是品味 是人情

而那也是

我的夢想

曾經  更是

屬於我們

 

最近的我

常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或許  這

與一具被掏空的靈魂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