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21

 

今天

是你離開後的第十三天

聽說

今天是你的總冠軍賽

聽說

你最後帶領球隊逆轉勝

 

因為沒有親眼所見

所以  聽說

 

我回來了  但

實在沒有勇氣去看你  

畢竟  我無法承受

你  那

不再需要我的世界

 

對不起

藉口是我一貫的懦弱

 

不敢和你說

與你短短幾秒的通話

是如何煎熬

煎熬到我不得不佯裝得無賴

因為我不希望一不小心

讓你發現我的脆弱

 

儘管如此

我仍渴望著與你的交談

 

面對現實

切斷通話

又是兩行清淚

 

翹了課

從熟悉陌生的台北

到陌生熟悉的高雄

我搭上充滿回憶的九十號公車

靠著窗的位子

淡了的顏色

歷歷在目

 

一個人寫著單向的情感

是孤寂的

這種苦

讓我染上了咖啡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