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22

 

今天

是你離開後的第十四天

兩個星期過去

我卻還清楚記得那天早上在我家發生的一切

原本約好一起午餐

誰知這一出門

便是再不相見

 

實在是痛到不能再痛了

而眼淚呢?

 

又是個

沒有你的晚安

相伴的

漫長的夜

從前

你總是早早催我入睡

現在

少了你的我

只能不斷勞累著自己

因為疲倦感

是最好的安眠劑

只不過

我的身體很快地產生了抗藥性

 

第十四個失眠的日子

或許值得慶祝

於是我隨手拿起一打海尼根

一罐又是一罐

 

不知不覺

我醉了

而且醉得一敗塗地

你知道  喝了酒便話多的我

接著  我打開你的對話視窗

將這陣子隱藏起來的情緒毫不保留地坦白

 

然後

我哭了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